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450字

快乐的一天_450字

2010-02-23 来源:网络来源

  今天,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参加我校开学以来第一次举办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来到车上,同学们有的做游戏,有的唱歌,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车厢。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我们便到了坐落在北辰区的红光农家院儿。我们到了那里,一进门儿,葫芦,柿子,还有好多我不认识的一些蔬菜都展现在我眼前。我们又去沙地里去挖地瓜,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挖出来了好多地瓜,同学们都高兴极了。

  我们又去观看了农民伯伯们用的工具,看到这些工具想到了平时农民伯伯劳动时的辛苦,由此我想起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的含义。

  我们在农民伯伯的带领下又来到了玉米地,黄澄澄的大玉米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去摘,由于农民伯伯告诉我们每人只能摘两个,所以我们很听话的就摘了两个。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蔬菜园,品种非常繁多,有世界各地的蔬菜品种。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迷宫,由于迷宫是由五行八挂阵而来的,我们费了好大劲才走出来。最后又参观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家禽、有狗、猪等许多动物。

  通过这次采摘活动,使我增长了见识,体会到了劳动中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