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赤壁之战”新说_800字

“赤壁之战”新说_800字

2010-02-23 来源:网络来源

  经过一番激战,曹操执教的北方队和孙权、刘备和并的南方队都顺利地打入了决赛。

  本场所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北方队在其他杯比赛上对冠军以是指日可待了,南方队却急需一个冠军来鼓舞士气,对这么重要的杯赛,相信双方一定都会派上主力的!想必本场比赛双方一定会献上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开场后,双方立刻进入了状态,北方队略占上风,频频获得良机但都未攻破球门:第8分钟,北方队前锋张辽被凌统放倒,北方队获得前场距球门30米外的任意球,张辽起跑后用力踢球,球速度极快,越过人墙,直飞死角,可惜被神勇的黄忠奋力扑出,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北方队中有带球王之称的徐晃,接许褚的后场传球快速突破,甩开了所有的南方队防守队员,行成了单刀球。并利用出色的盘带技术盘过了守门员黄忠,可惜被及时回防的南方队队员凌统将球铲出底线。随后很长的时间内双方势均力敌,僵局在第43分钟时被打破,南方队利用北方队的传接球失误发动了反击,后腰关羽从许褚的脚下把球断了过来,并一直将球盘带到禁区前沿,北方队后卫于禁恶意绊倒关羽。南方队获得距球门外23米处的任意球,前锋赵云主罚任意球,他踢出了一脚精彩的香蕉球,球在空中变线后,击中门柱内侧弹进了球门,守门员曹仁却呆若木鸡,一动不动。1:0,南方队首开记录。

  在这个进入球的激励下,南方队在上半场获得了多的破门良机,但都遗憾而返,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的结束。

  在下半场的开始,虽然南方队未能获得破门良机,但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时间一点一滴的逝去,比赛进行到了第80分钟后,北方队接连发动反击,渐渐掌握了主动权,由被动转为主动,向南方队球门发动了新一轮的攻势,许褚几次在禁区内,利用身高,头球攻门,但都被守门员黄忠奋力化解,这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只剩下了6分钟,南方队必须打起120%精神,才能将这个比分维持到最后,可南方队队员仿佛打起了200%的精神,进行了顽强的防守,挡住了北方队的狂轰乱炸,随着北方队的张辽一脚抽射偏出球门,主裁判吹响了“赤壁杯”决赛结束的哨声,“赤壁杯”至此结束了。

  南方队捧起了含金量极高的“赤壁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