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月征文:三面环炮_650字

2月征文:三面环炮_6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大年夜这一天,放炮是每家每户不可少的一项“作业”,在晚上十二点,也是凌晨零点我们放响了4条鞭炮,欢庆虎年的到来!

  十一点五十分时,我与爸爸、姑姑一同下楼放炮,爸爸手里拿着许多的各种各样的鞭炮和花炮,楼下热闹极了,有许多人在放炮,小孩子在一旁高兴地叫喊着。

  有的花炮到处乱窜,有的花炮“哧溜”一窜到天上,发出震耳欲聋的一声巨响“嘭——”,就像打雷一样;还有一种满天星的礼炮,随着一声响,就像一把大花伞,又像一朵大花,五颜六色,把整个天空打扮的十分的漂亮。我拿着一个小花炮在手上甩来甩去,一会写“S”形,一会写“Z”形,一会儿画圈圈,一会画波浪,真的太好了。

  我的身后是一个斜坡,前面是马路,爸爸先在左边放了一条鞭炮,“辟哩啪啦、辟哩啪啦---”响个不停,接着,右边又相继传来了老爸的叫声:“离远点!我要放炮了!”与是两炮交织在一起,老爸还觉得不过瘾,又在我身后又放了两条鞭炮,“辟哩啪啦——”声音越来越响,我的周围一圈全是炮炸飞的小炮,不时有炮炸的残壳向我飞来,爸爸在马路对面一直笑我胆小,开玩笑地对我说:“不敢放炮也罢,可你连它们的‘奏乐’也怕,似乎不合情理了?一点也不像我姑娘。”

  “有本事你站在中间!这”三面环炮“你受得了?!”我也不甘示弱地说。

  爸爸继续放着炮,我在旁边一直拍手叫好,等我们放完了,我迟迟不愿上楼还在观看旁人放炮。

  “三面环炮”的声音十分的大,虽然我害怕,却觉得很好玩,过年真好!

  太原市大南关小学五年三班:唐睿琪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