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元宵节吃汤团作文_900字

元宵节吃汤团作文_900字

2010-02-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元宵吃汤团作文

  元宵节,就是一个人知户晓的节日,每个人不管有多忙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去陪家人:元宵节,就是亲戚朋友从五湖四海赶来欢乐地聚在一块儿,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欣赏那夜空中的光彩夺目的火树银花。

  大街上车水马龙,到处张灯结彩。市中心周围四条宽阔的马路上灯火通明,使整个城市笼罩在灯的海洋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们一家在花园里漫步,真舒服啊!

  最值得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非花却比花甚之”的烟花了。一颗颗五彩的烟花腾空而起,一粒粒“金砂”喷射而出,在空中傲然绽放。烟花炸开以后,一颗颗亮闪闪的东西飘落下来,真像一颗颗彩色的流星;有的烟花炸开以后是双层的,接着变成美丽的形状了;有的炸开以后就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还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环,把天空变得光彩夺目,几声脆响,夜空又绽放出几朵美丽的花朵。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花,粉红的月季、银色的百合……,绚丽多彩。开放的礼花如一个个彩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颗颗拖着彩带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的如同白昼一样,把元宵之夜变得无比美丽,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姹紫嫣红,把夜空装点得美丽、婀娜,把大地照射得如同白昼。“通!”山上又升起个通体发红的大火球。它飞到半空,“啪”的一声,化作千万颗小火星飞溅开来,拖着长长的、闪光的尾巴缓缓落下,好似翩飞的蝴蝶,从空中旋落;又好似被风吹散的蒲公英,不知是哪个调皮鬼,给它们涂上七彩的颜色……“通通通!”“嗤嗤嗤!”看!一颗颗发亮,五颜六色的火焰拖着长长的尾巴,争先恐后,前仆后继地蹿上夜空;瞧!那边升出了“天女散花”,这里出现了“孔雀开屏”!哇!再瞧瞧那里的“含苞待放”……天空中顿时成了“花”园,“花”的海洋,璀灿夺目,火树银花,多美呀!整个镇区都沸腾了……

  随着一声声的炮响,人们在惊呼,在赞叹,夜色中,人们微微扬起的脸上也变幻着多姿的色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不也像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吗!

 相关阅读: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_元宵节英语作文
小学元宵节英语作文 过元宵节的作文 元宵之夜的作文
初中元宵节英语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节的习俗作文
高中元宵节英语作文 其乐融融元宵节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
2010年元宵节作文 初中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作文
竹北的元宵佳节 闹元宵作文200字 闹元宵作文
元宵节里我的“杰作” 关于元宵的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
过元宵节的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500字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佳节作文 我的元宵节作文
正月十五元宵节作文 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800字
欢欢喜喜过元宵 闹元宵作文500字 元宵节作文700字
元宵节灯景 过元宵节的作文 描写元宵节的作文
元宵节见闻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节记事
元宵节吃汤团作文 元宵节观灯会作文 元宵节赏灯作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 元宵看花灯作文 小学生元宵节作文
以元宵为话题的作文 元宵猜灯谜作文 观元宵花灯展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赏花灯 元宵灯展作文 煮元宵
正月十五看花灯 关于闹元宵的作文 元宵观灯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