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想_550字

梦想_5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梦想”,多嘛美的字眼!它是饥饿者手中的面包,它是迷茫者手中的指路灯,它是春天里的一阵清风,它是夏天里的一片绿荫,它是秋天里的瓜果飘香,它是冬天里的一丝阳光!

  自古以来,高峰入云,清流见底,珍贵情操,都是文人雅客赞美与抒情的对象,可是他们往往忘记了最主要的与最根本的—梦想!如果没有梦想他们如何直插云霄?如果没有梦想它们如何涓涓不断?如果没有梦想他们如何两袖清风,高风亮节?对!正是因为他们有这种种梦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想法!

  人都希望自己的一生可以名利双收,可以利他人也可以满足自己!都希望这一生中充满惊喜,快乐!这就是一个最基础的最简单的梦想!每个人都自己的梦想,或简单或复杂,或理想主义或现实主义,可是无论这样也好那样也罢,唯一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会为这个梦想而奋斗,不懈的努力!不论最后的结果是否达到我们的预计,但是我们都会无怨无悔,当人生最后一刻时我们都会哭泣,因为我们奋斗过我们努力过我们没有与机会擦肩而过!

  梦想与理想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却有本质的区别!一的好的完美的人生是离不开计划的!然而计划又分为两种,分别是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梦想就是那个长期计划,是那个终极目标!理想就是短期计划,是一个一个的脚印,在梦想之路上留下的脚印!

  让我一起努力来创造我们的未来吧!

  天庆试验中学初二:杨瑞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