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海_300字

美丽的大海_300字

2010-02-22 来源:网络来源

  暑假里,我去了笔架山。笔架山大概分为两部分,一个是风景区,而另一个是游泳区。现在正是7月下旬,是游泳的大好时机,所以,我们去游泳区。我一看见茫茫大海,就迫不及待的我换上泳衣跳下大海之中。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一些疲倦,准备上岸休息一下,观赏美丽的海景。

  我坐在沙滩上,闭上眼睛,双手抱膝。听着人们嬉戏的声音,海浪的声音。海风轻轻的吹抚着我,而我也静静地享受大海给予我的待遇。

  我轻轻地睁开眼,看见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绘。海水连天,水天一色,又是温柔恬静。

  我曾在课本中领略过大海的汹涌湍急,美丽温柔。可只有现在,我来到这里,她的美丽,温柔才真正感动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