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分散

分散

2010-02-22 来源:本站原创

  分散是人生路途中的一条必经之路。和朋友分散,和家人分散,和你最爱的人分散……这些对我们来说,是根本应付不了的,但这些差不多已经成了雷米的家常便饭了。

  在雷米八岁那年,巴伯兰爸爸说出了雷米不是他的亲身儿子的时候,并把他租给了维泰利斯。从此,雷米开始了风餐露宿的生活。这是雷米第一次和巴伯兰分散。

  不料,一次卖艺招来警察干涉,最终,维泰利斯入了狱,雷米没了依靠,吃饭也总是有上顿没下顿。这是雷米第二次和维泰利斯分散。

  后来,维泰利斯出狱了,雷米跟收养她的人(米利根夫人)分散,继续与维泰利斯卖艺。这是雷米第三次与米利根夫人分散了……

  不信再次降临,一个风雪之夜,饿狼咬死了他们的动物伙伴,他们的演出再也无法吸引观众了。这是第四次与动物伙伴们分散。

  穷困交加之际,维泰利斯冻死在了郊外。这是雷米第五次与维泰利斯分散。

  ……

  分散,分散再分散……这是多么让人难受的事啊!但,分散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只要过了这个坎儿,你就能进入下一关挑战自己!

  温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薛丛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