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_600字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_600字

2010-02-22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什么是生活?生活是需要自信的;生活是需要勇气的;生活是需要坚持不懈的。生活如一本日记,将你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了进去;生活如一面镜子,将你的完美与不足都映射了出来;生活如波浪,将种种困难向你撒来……

  记得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即将要举办一场英雄故事大赛。老师当时就随时抽了几个同学准备,我也被抽中了。当时我不知为什么心里很害怕,但又有一丝高兴。心理不时的想:我行吗?我真的可以吗?……一串串疑问在我心里晃荡。我选择了坚持,然而坚持来源于自信。

  回家后,经过我的精心准备我居然被选中在学校演讲,我的心又一次沉重了下来。到了比赛的时候,我还没上场,心就“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两腿也在发抖。刚走上台,由于过度紧张,导致我的脑中一片空白。我在心里不停地说:自信自信……当我调整好心态时,我的心不再跳的那么快了,腿也不抖了。我认为这就是自信的力量。我的演讲还在继续着,大家都被我的演讲内容吸引住了。当我演讲完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我表示我的演讲很成功。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领悟了生活,生活是需要自信的,只有自信,才能有所目标去追求、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我们要想成功,就要自信。让我们载着自信的小船在成功的大海中闲游吧!

  安徽省安庆市第四中学七年级:刘轩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