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妈妈,我爱你_600字

妈妈,我爱你_600字

2010-02-22 来源:本站原创

  爱是什么?爱是伤心时的一句安慰,爱是生病时的一声关心……爱就在我们身边,它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风。今天,我就要向妈妈表达我的爱意,想妈妈说声:我爱你!

  该怎么说呢?我坐在书桌旁,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的脑子里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等妈妈一回来,我就冲上去给她一个拥抱,然后凑在她耳边甜甜地说:“我爱你!”

  妈妈回来了,由于我紧张过度,脑子一片空白刚刚想好的完美情节一下子灰飞烟灭了。天哪,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管了,上吧。

  终于,我鼓起勇气,拉着妈妈来到了客厅里。我让妈妈坐了下来,给她沏了一杯茶。“你干什么呀?”妈妈好奇地问。“等一下你就知道啦!”我向妈妈卖着关子。我站在妈妈面前,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郑重地说:“妈妈,我爱你!”这几个字终于从我的牙缝里挤了出来。妈妈似乎是被我的话吓到了,半天都没吭声。我用手在妈妈面前晃动,她反应过来了,问我:“你怎么想起说这个呀?”看着妈妈一脸的惊讶,我笑着说:“嘿嘿,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这样不好么?”“你吓了我一大跳啊,不过还是第一次听你说爱我,很感动啊!”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害羞得脸都红了,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妈妈,我爱你!”只要你勇敢说出这句话,你会觉得这一点也不难。

  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六年级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