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和奶奶_400字

我和奶奶_400字

2010-02-22 来源:本站原创

  奶奶已经很老了,可整天还要为我们扫地,做饭……操持家务。

  奶奶最疼我,一块钱,留给我;一块糖,留给我,就连亲属送他老人家的点心,也常常是便宜了我……

  可我呢?对这些一点儿也没有放在心上,全然没有领过奶奶的一点情义。

  二年级的时候,嘴里一吃上奶奶送我的糕点,就连头也不知道抬。

  奶奶笑着对我说:“哟!连奶奶都不让一让?”我听了,心里竟天真地想:“奶奶真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三年过去了,顽皮的童心也渐渐改变,我也逐渐明白了一些人生道理……

  我看着奶奶饱经风霜的面庞,禁不住……

  “人敬一句话,佛受一炉香”是啊!人老了,能听到儿女几句抚慰的话,能够看到晚辈的一点点心意,他们就知情了,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我要和奶奶共度美好的人生!

  温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薛丛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