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月征文:欢声笑语喜迎2010年_550字

2月征文:欢声笑语喜迎2010年_550字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新春佳节喜气洋洋,祖国大地繁荣昌盛,向2009年挥手相送,与2010年招手相望。一年一度的春节缓缓拉开帷幕。

  清晨,“隆隆”的鞭炮声已把熟睡中的我惊醒,正所谓“爆竹声中一岁除”呀!匆匆穿上漂亮的新衣服便和爸爸妈妈、妹妹去拜年。大街小巷热闹非凡,人们见了谁都会和气的面带笑容说声“新年好”!往日冷冷清清的道路顿时形成了欢乐的海洋,洒下了人们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倘若一年中多几次春节,那么我想这个世界会更加充满温馨与爱,不是吗?

  特殊的今晚也不比早晨逊色。为什么呀!因为有五光十色的礼花“助威”呀!“彭彭”,礼花的绽放让宁静的夜空“蓬荜生辉”,宛如夜空一件不错的装饰品。瞧,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紫的似霞,青的似玉。“彭”的又是一声巨响,一朵天蓝色的礼花“开放”了,真美,妙不可言!今夜,全家人欢聚一堂,喝着清香的茶谈笑风生,议论着祖国的美好前景。今日的祖国已不再是昔日的睡狮,而是巨龙腾飞,相信这茶会更加清香宜人的!

  中国走过了历史,走进了现代,也必将走向未来,来年的春节一定会更加辉煌!在新的一年中,祝愿共同生活在美好家园的人们开心快乐,健康如意,让世界相亲相爱。挽起手,向前走,美好的家园需要你我他共同去创造!

  崔桂璇希望小学603班:丁晓彤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