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三粒种子

寒假征文:三粒种子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的牡丹妈妈神奇地在一个深秋生下了三粒种子宝宝,为什么说神奇呢?因为她从她的茎里把种子生在了地底下。

  牡丹妈妈十分呵护自己的宝宝,并给她们取了名字:滴滴、丁丁和当当,这一段时间里,她们在地底下过得可快活呢!

  转眼间,冬天到了,牡丹妈妈睡着了,不能管宝宝了。

  地底下,种子们冷得出奇。当当觉得,冬天还没过完,大家就会冻死,所以她干脆在那儿等死了。滴滴不甘心,于是找了些干草、树枝,为自己塔了间房子,她又找了两块石子,用其中一块打磨另一块。这样既能磨出一块小镜子,又能使身体感到暖和些。丁丁见了,也模仿着干起来。

  不久,滴滴和丁丁学会了各种生存方法,好心的滴滴还把当当请进了家中……

  春天到了,牡丹妈妈醒了,又开始供种子们吃穿。饿坏了的当当几乎吃掉了所有食物。丁丁不喜欢当当,就从她那里抢了许多吃的。滴滴仍然练习自己找吃的,她反对不劳而获,渐渐地,滴滴开始奋力往外钻。丁丁竟然过起了偷、抢的生活,靠着不应得的食物往外钻。

  慢慢地,滴滴和丁丁已经萌发出了芽,看到了外面世界的丁丁开始到处欺负动植物:今天捉弄兔子明天吓唬丁香,大家都恨死她了。滴滴不管丁丁做什么,她都走正道,渐渐长出叶子了。当当呢?仍然在地底。

  夏天,滴滴长出了花苞,而丁丁和当当,仍是老样子。

  秋天终于来了,滴滴绽放出了鲜艳的花朵,引来了数不清的蝴蝶。再说丁丁,还照样欺负大家。所有动植物都火了,啃的啃,拔的拔,踏的踏,把丁丁的芽弄掉了。丁丁哭了,因为,她只能一辈子当种子了。此时,一点儿生存技能都不会的当当,被爬过来的老鼠叼走了。

  唉,三粒种子,只有一粒开出了花,这是为什么呢?原来“1+1+1=1”啊!

  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11班:孙怡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