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胆大包天”的我

“胆大包天”的我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童年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俗话说的好:“智慧属于成人,纯真属于儿童。”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发生了这样一个故事。

  在一个酷暑逼人的夏天,我独自在家里抓耳挠腮,冥思苦想:“干点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呢?”我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小小科学家呀!我心里想着,突然,脑子里一转,便想出了一个锦囊妙计。可是原来的问题被我赶走了,一个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到哪里去找工具呢?”我想了又想,转眼之间,半个小时就飞快的过去了。我的额头上渐渐冒出了细密的汗珠。突然,我灵机一动,飞奔到洗手间,“啊!我真是太太聪明了。”我喃喃自语到。我一把抓起了一瓶洗发液、沐浴露和一根小木棍,并拿出了一个杯子,飞奔回我的房间,开始了我的研究。

  我先把洗发液和沐浴露混合成了“白色城镇”,又给这个“白色城镇”来了一场“大水灾”后,它便成为了水的天地。我又用小木棍来回搅拌,水和“白色城镇”溶解后成了“白色威尼斯”。我拿起一根吸管,用“白色威尼斯”的一栋“房屋”用力一吹,奇妙的事情发生了:那栋“房屋”居然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圆的,晶莹剔透的泡泡。我兴高采烈的跑来跑去,嘴里大声喊着:“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无意间用光了洗发液和沐浴露,只好硬着头皮,把配好的“白色威尼斯”倒了进去。

  到了晚上,爸爸在洗澡的时候发现了我——这位“伟大的小科学家”的完美杰作,怒气冲冲的骂我:“你真是胆大包天!”,而我看到爸爸那狼狈的样子,一直偷偷地笑着。

  至今想起这件事,我仍然会捧腹大笑。这件有趣的发明,让我明白了任何知识都源于生活。

  遂昌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张李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