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未来的设想

寒假征文:未来的设想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人们住的房子都是木头、茅草搭成的,出行有辆马车就很不错了;现在,我们都住进了高楼、别墅,出行有汽车、轮船、飞机……人们的吃、穿、住、行在往好的一面发展,那到了未来,我们的乡村、城市会变成什么样?

  乡村

  我觉得未来的乡村的植物会有更多有趣的种类,比如:风一吹就能发出美妙音乐的百合花;长着两条“腿”会自动跳舞的胡萝卜;一挤就能挤出饮料的菠菜;会在音乐声中爬高蹦低的茄子;还有一棵树就结几百种水果的百果树……

  未来乡村的房屋,一定家家都和古城堡似的,有漂亮的围墙、精致的楼栏等等。

  为了疏散交通,又不会出事故,未来乡村的桥一定是这样的:三座桥塔在一起,往上拱的桥走机动车,平的桥走自行车,往下陷的走行人,整个桥形成圆形!

  城市

  未来的城市科技一定比现在更发达,但交通堵塞之类的问题还是难免啊!怎么办呢?我想:设计一种“水陆空三用车”会解决这一问题吧!这种车的车身中间圆、两头尖,呈船形,车身两侧装上飞机翅膀,底下装上车轮。不需要用翅膀或车轮时,它们会自动收起来。

  那时候的家具一定也很新颖,比如:射击式坐便器、旋转木马式座垫、秋千式沙发、玻璃球式电灯等等。

  未来城市的楼房一定更有意思,那些有电梯的高楼大厦,一定都高耸入云,个个和美国的“双子座”一样,而且有防震系统,再大的地震它们也不会倒。至于电梯嘛——一定像UFO一样!

  我设想的未来真美好,希望现实的未来也这么美好!

  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11班:孙怡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