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颠倒王国奇遇记_500字

颠倒王国奇遇记_500字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上完了辅导班,心情好极了,快乐地踢着马路上的一块小石子。可那块小石子就像和我做对一样,我想往左踢,它往右跑。我向后踢,它又往前跑。可把我的耐性给勾了出来。我随着它,来到了一个宫殿里。

  那里的人很多,一个人说:“我不带着你去见国王。然后,拉着我跑去见国王,我想了老半天。还是不明白,后来我才知道这里是‘颠倒王国’。国王让我再呆一天,还说它们那里的一天等于一分钟。我同意了,去上班。我对小李说:“你今天穿的好丑呀。”她高兴地说:“不用谢。”回到了家,我给爸爸妈妈烧饭。爸爸说:“我得了100分!”我连连夸赞。妈妈说:“我得了100+10分!比他多!”“恩,不错。”我点点头。“下次我做糖醋排骨。”他们乐呵呵的跑去做作业了。

  吃过午饭,去逛街。我去服装店里买衣服,看到一个衣服很漂亮。服务员说:“这衣服不适合您。”我很高兴。买了下来。看到了一个买风车的人。说了一堆颠倒的话。买了一个风车,又……

  一天过去了,我回到了我的家。好累呀!我躺到了床上,进入了梦乡……

  玉田县实验小学5年级:张路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