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她给我留下的印象

寒假征文:她给我留下的印象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她,有时活泼可爱,有时文静乖巧。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梳着一只马尾辫。她,渴望自由、追求梦想,勇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她,就是比我小一岁的表妹。

  今年寒假,我来到妹妹家过年,我发现我的妹妹是一个爱护动物的小女孩。进了她的家门,就会看到一个“小型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看,有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金鱼,有令人喜爱的小狗“欣欣”在奔跑着,有可爱的珍珠龟“琪琪”在冬眠。她特别爱护它的动物朋友们,每天早上要给“金鱼六姐妹”喂食,下午陪狗妹妹“玩耍”。抽空还要给“乌龟夫妻”整理好“被单”,此外,她还会跟它们说话呢。

  妹妹也很热情好客,因为她很怕孤单。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无论她在干什么,都会马上出来迎接客人,妹妹还会帮着妈妈招呼客人,妈妈让她帮忙干点什么,她也会特别乐意。

  三年级的妹妹竟然会骑自行车了,我惊讶万分。一个不太冷的下午,我和妹妹去骑自行车。看到妹妹骑得这么好,我的手早痒痒了。于是,我跨上自行车,刚踩到踏板,自行车就开始倾斜了,我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妹妹说:“我来吧。“接着,她踩住较高的踏板,确定自行车平稳了以后,再踩住另一块较低的踏板,用力地蹬了出去,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着……

  一年多没见妹妹,她还是那么善良,那么好学。她的品质感染着我,我很喜欢我的妹妹,放假了我还去看她。

  四(七)班:罗玥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