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过年

寒假征文:过年

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学期过去了,放寒假了,我回到了思念的故乡——杭州,春节也紧跟我的步伐来了!小区里到处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声;鞭炮声一声接一声、黑暗的天空顿时被烟火点亮了。家家户户的门上都贴着红色的春联。天,冷极了,可丝毫不能阻挡我们过年的热情。

  大年三十晚上,外婆一家、妹妹一家和我共享外公做的丰盛的年夜饭,我们有说有笑。然后,外婆、外公、舅舅共给了五个红包。期间,我和妹妹还表演了自创的话剧《真正的友谊》,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吃过了晚饭,我们兴奋极了——因为我们要去放烟花了。我们拿了一大把烟花和炮竹,一推门,哇!下雪了!地上到处都是厚厚的白雪,树成了“冰雪棒棒糖”,我们快乐地在雪地上“画画”,激动极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放烟花,烟花点着火后,我们就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们用火花在空中“写字”,那“嗤嗤”的声音回荡在空中。不一会儿,烟花放完了,我们就开始放炮竹,炮竹喷出的火花一飞冲天,火花的颜色多种多样,黄色、红色、橙色……烟雾有时是绿的,有时是白的。

  那晚最精彩的要数我和妹妹表演的节目《龟兔赛跑》了,我当乌龟,妹妹当兔子,从乌龟接受挑战到乌龟胜利,乌龟一直都很谦虚。这个故事被我们生动地展现了出来,把兔子和乌龟的性格真实地展现了出来,那搞笑的语言也说明了这一点。

  就像春节联欢晚会里说的一样,“最后,我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四(七)班:罗玥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寒假读后感作文专辑

2010年寒假作文专辑

关于新年的作文19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