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2010-02-20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是彩虹,五彩缤纷;童年是一朵小花,柔嫩;翠绿;同年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像星星闪亮发光;像余地晶莹透亮;像小雨活泼天真;像小草幼稚;嫩绿。

  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奶奶爷爷把我放在家,出去搬柴,说半个小时就回来,我在看电视,都快一小时了,他们还没有回来,我看鬼片上说鬼会吃人,我害怕了,忽然看见窗外有一个高大的身影,不由得下出了一身冷汗,只听见门响了,有脚步声向后屋走去,我觉得他已经到了厨房就喊:“救命,救命有鬼啊”有一个人从后屋走进来打开灯,一看是爷爷,我对爷爷说清了经过,爷爷开始捧腹大笑起来,奶奶也进来了,他们说:“世界上没有鬼,都是活人下自己,罢了”我也虚惊了一场。

  关于鸡蛋事件

  有一次,我偶然听奶奶说,鸡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鸡蛋孵化,于是我就偷偷拿了一个鸡蛋,放到了一个热乎乎的地方,想孵化出小鸡来,可·都一个月了,它还是没有出生,我跑去问奶奶,奶奶说了许多大道理,而我听见的一句就是土地时时都有温暖,我没听奶奶多说,就把鸡蛋埋进土里,过了几天一看,鸡蛋没有了,我急切的跑去问奶奶,奶奶心平气和的说;“鸡蛋,在土里会蒸发的,唉!又一次以失败而告终。我说;“童年是由快乐、天真、幼稚,组合而成的。我觉得我的童年是最快乐的。

  林西县第一小学六年四班:齐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