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家_350字

我的一家_350字

2010-02-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一共还有三口人,一个“游戏虫”,一个“逛街虫”,一个“工作虫”。

  “游戏虫”是指我,我一天到晚,一直趴在电脑跟前,我爸爸和我妈妈一直叨叨我,可我呢,只把它当成耳旁风,有的时候,我还把我卧室的门反锁上。

  “逛街虫”是指我妈妈,一天到晚就是逛街,有一次,我妈妈让我和我爸爸一起和她去逛街,我和爸爸说:“你不会一个人去啊”。我妈妈说:“市场9折优惠,方便又实惠!”我和我爸爸不耐烦的说:”好好好,跟你去还不行吗”。

  “工作虫”是指我爸爸,他起早贪黑的工作。有的时候,好不容易吃一顿团圆饭,公司又打来电话,叫他过去。就是这样,我爸爸吃不上一顿安庭,我爸爸的身体越来越弱,还落下许多病,到现在我爸爸还在家里躺着。

  我的一家人其实很幸福。

  东白兔体育小学六年级:蒋志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