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道“剑桥”测试题_600字

一道“剑桥”测试题_600字

2010-02-20 来源:本站原创

  刚一上课刘老师就大声地说:“今天我给大家出一道题目,只要谁答出了这道题目,就可以拿到英国剑桥大学的入学录取通知书。”

  我们听了非常兴奋,陈一铭和邹鑫有点跃跃欲试,其他人也迫不及待,期待刘老师快点给我们看那道被刘老师称作“难”的题目,也有一点怀疑刘老师是不是骗我们。

  她把题目贴在黑板上,七双眼睛齐刷刷的向黑板望去。那张纸上有九个奇形怪状的图案。第一个是两枝铅笔,第二个是一个爱心立在横线上,第三个是一个雪人,第四个是一把伞,接下来是一个掉死鬼,只有第七个是空的,要求我们按照前后的规律画出那个图案。

  陈一铭快速走上去,画了一个头朝上的掉死鬼,邹鑫胸有成竹地走上讲台,画了两颗爱心,加一条横线。我和郭鑫瑶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静静地冥思苦想,而刘乐阳却使劲地抓耳挠腮,心里一定焦急地想:这个到底怎么做?一个又一个奇奇怪怪的图案出现在黑板上。刘老师说;“你们画的图案根本不沾边。”

  我坚定不移地走上讲台,手颤抖地画了一个的图案,可刘老师还说:“黄丽奥画的图案已经很接近答案了。”我又回到座位上,开始绞尽脑汁,我们开始捶胸跺脚,我上去又写了一个答案,没想到刘老师说:“黄丽奥的对了!”其他同学垂头丧气回到了座位,我内心一阵狂喜,以胜利者的微笑回到座位上,其他同学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躲在深处的真相已经被我挖出来了,我也懂得了,以后一定要细心观察。

  中南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五年级:黄丽奥 指导老师:刘玉芬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