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赛尔号极品精灵的练成秘籍 怎么练

赛尔号极品精灵的练成秘籍 怎么练

2010-02-11 来源:网络资源

  赛尔号极品精灵是用来干什么的,精灵是用来做任务,打BOSS,以及对战的。

  有没有最强的精灵,没有!由于有相克关系,非极品精灵(25个体以上、性格不悲剧的)都可以轻松战胜相克的对方,你的极品精灵也是徒唤奈何。

  精灵基本可以练的标准是什么?

  我想:1、不管是物攻特攻,速度种族值85以上的,毫无疑问速度型性格好过攻击型性格。

  所以,精灵属于物攻型首选开朗性格,其次是急躁、天真(两防种族值低的不可以),努力值刷攻击和速度。再次是固执、孤独、调皮(同样两防种族值低的不可以),努力值刷攻击和体力,速度适当刷几个点。

  怎么练赛尔号极品精灵?

  赛尔号精灵属于特攻型首选胆小性格,其次是急躁、天真(两防种族值低的不可以),努力值刷特攻和速度。再次是保守、稳重、马虎(同样两防种族值低的不可以),努力值刷特攻和体力,速度也适当刷几个点。

  2、速度种族值80以下的,放弃速度吧!物攻选固执、孤独、调皮,特攻选保守、稳重、马虎,努力值一定要刷特、攻击和体力。

  3、速度种族值80----85的,看你的喜好了,可以要速度型,也可以要血攻型。

  4、以上三种情况,个体值25以上就很好了,如果27以上就别再给淘米送钱了。你洗出个31个体难于上青天不说,也同样斗不过克你的25个体。

  总结:精灵25个体以上,性格不悲剧完全不必去洗,练满级就足够用了。(好像没有多少人整天拿着满级的精灵PK,大部分满级都是回仓库睡觉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