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赛尔号》中重要专有名词解释

《赛尔号》中重要专有名词解释

2010-02-11 来源:网络资源

  1、赛尔机器人(SEER-SpaceENERGYRobot):为了寻找更优的生存环境,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资,科学家们开始了赛尔机器人的研究工作。这是一个集合了全世界所有优秀科学家的科研组,联合国给他们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环境、最丰富的环境资源。在全世界无数双眼睛的关注下,赛尔诞生了,带来了希望和梦想的翅膀。人们将那一年改元为赛尔元年,以此提醒所有的人,宇宙探索任重而道远。图2:“赛尔号”飞船

  2、赛尔号飞船:赛尔号是根据赛尔机器人的特质开发的先锋探索船,于赛尔历39年在外星系能源探索火星港诞生,这是赛尔号第一次执行任务,赴银河系第三旋臂帕诺星系进行自然矿产开采与野生精灵探索。赛尔号飞船内部结构有:船长室、了望室、了望露台、教官室、传送室、动力室、发明室、动力室、机械室、实验室、资料室。

  3、星际船员委员会:是赛尔号的唯一管理机构,承担着整个赛尔号船员的管理工作。每个机器人赛尔都必须遵守星际船员委员会所制定的规章制度,当然委员会也会保护每个机器人赛尔和他的精灵在赛尔号内能开心,快乐的旅行。当玩家发现赛尔号里有违法行为,或者玩家对赛尔号有什么建议,请第一时间联系赛尔号的星际船员管理处。

  4、航行日志:赛尔号航行日志及时的提供赛尔们最重要的信息。《日志》是赛尔号上最权威、信息最全面、内容最丰富的通讯。《日志》拥有一群从赛尔中诞生的记者,更有无数的善于写作的赛尔热情投稿,分享自己和小精灵们相处的快乐回忆,自己在未知星球的奇遇。可以说《日志》是整个赛尔号的船员们自主创作完成的。

  5、赛尔豆:赛尔号上一种通用货币,可以买机器人赛尔的基地装备、对战道具、基地设备等,当玩家成为赛尔号的一员时,航行主管机器人茜茜将赠送给玩家2000赛尔豆。船员们通过为赛尔号采集能源原料、参加赛尔号活动来获得更多的赛尔豆。

  6、赛尔基地:赛尔号为每个机器人赛尔都准备了自己的基地,基地不仅能供精灵储存、体力回复等实用的功能,还可以记录玩家的战绩。记住基地也是会消耗能源的,记得给基地的反应堆中投入能源,以使各种设备正常工作。

  7、精灵伙伴

  精灵的诞生:赛尔历10年,外星系能源探索火星港刚刚建立。赛尔们在人马座γ双恒星星系探索时,发现了一种特殊的生物,我们把它们称作外星精灵。科学家们对外星精灵进行分析和驯化,将这些精灵培养成为赛尔们忠实的伙伴。当然,它们都是口袋的山寨品。于是,充满坎坷的漫漫星际之旅中,精灵们陪伴在塞尔身边,帮助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协助他们完成各项使命;并在塞尔们的悉心呵护下,成长进化,成为宇宙中最强有力的战士。

  野生精灵:困难与惊喜并存,危险和资源同在,越是险象重生的地方,越是藏着没有被人们发现的秘密,无数的野生精灵等待着我们赛尔机器人去发现、驯化、训练,成为我们的得力助手。

  8、能源采集:赛尔号飞船的能源系统由三部分构成:一是核反应系统;二是能量转换系统,即传统意义上的太阳能,只是现在利用的是其他恒星的光能和热能;三是资源替换系统。其中,第三部分的能源系统是为了采集外星资源而特地开发的,可以将不同的资源统一转化为类似蓄电池的压缩能源包,带回地球。“赛尔们”平时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到各个星球进行资源采集,将采集到的资源投入“资源替换系统”,可以得到赛尔豆作为奖励。

  9、赛尔先锋队SPT(SEERPioneerTeam):先锋队成员高于一切的任务是保证赛尔号的安全。先锋队成员必须是赛尔号眼睛和耳朵,对危险保持警惕。他们是所有赛尔号船员的核心,为有需要和有困难的赛尔提出援手,保证所有人的安全和快乐。在赛尔号航行过程中会出现很多挑战性的任务,船长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先锋队员,到时就看他们大显身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