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伊布与伊闪

伊布与伊闪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从一个实验室里传来“吱吱”的声音,这就是C博士的新试验品“伊闪”。伊闪是电属性,他的妹妹“伊布”是水属性。但在一个月前,伊布在完成任务时被外国人抓走了。

  伊闪这次有个任务-解救妹妹!伊闪接受任务后,使用超高速飞行,在他飞过的地方会留下一道黄色的光线。

  一天后,伊闪找到了那个抓走伊布的国家。为了防止电流的干扰,伊闪就吸收了所有的电流。然后,就用“幻”变成了一个老外,在外国人群中穿梭者。途中遇见了总统大楼,就用激光感应出了妹妹的求救信号,便隐身后走了进去。一路上到处是猎狗,到处是持机关枪的武警!就在伊闪走过那些猎狗时,那些猎狗立刻闻出了他身上的异味,就“汪汪汪”地朝伊闪大叫,还准备扑上去咬他!伊闪在猎狗群中闪动着,一不小心被抓了一下。伊闪想:连狗都被……,正想着,一排子弹射向伊闪。伊闪火了,控制住狗,让狗掉头去咬那些持枪的武警,就这样伊闪通过了防线区域。

  在一个金属方块里传出了一阵妹妹的求救信号,伊闪就用电流和妹妹对话。等伊布的心平静下来后,伊闪就用闪电,准备把金属方块切开。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金属方块切开了,然后将电流从地面还给了这个国家,就和妹妹快速地飞向自己的家乡……

  作者:陈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