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次有趣的恶作剧

一次有趣的恶作剧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2月4日,我想起上次和好朋友玩的恶作剧特别好玩,所以又去找好朋友刘蕊和我做“恶作剧”。

  我穿上轮滑鞋,飞快的下楼、一路飞滑,急匆匆的上楼,跑到刘蕊家,可是恰巧她不在家,我心想:哎!这可白跑一趟喽!随后就使劲儿按了一下电梯,失望的走了进去。

  到了楼下我刚想对自己说,嗯,自己玩吧,可是哎,遇见刘蕊,她也穿着轮滑鞋,我高兴的说:“咱们真是心有灵犀呀!”然后说:“嗯……上次的恶作剧太好玩了,再来一次吧”。刘蕊说:“人家不晾衣服啦,这项没法玩了”。我说:“咱们可以玩其他的呀”。我们就商量起来,我们穿着的是轮滑鞋,不方便按门铃,所以这项也不能干。所以我们决定采集一些小果子摆出了一些字,再拌一些雪砸他们的玻璃,“嘘!玻璃可不能砸坏啊!”我压低声告诉好朋友。我们采集了果子放在一起,摆出了几个“聪明的笨蛋”几个大字。可是没摆完果子不够了。我和刘蕊说没办法接着采吧。我一回头看了那棵树一眼,和她说:“这棵树上的果子快采没了,去别的树上看看吧”。她说:“好吧”。然后又好不容易采到了一些可爱的红红的果子,我们接着再摆,我发现果子又快没了,又采了一些果子接着摆。摆好后我心想,这下我们终于摆好了。我们把多余的果子和雪拌在一起,看着一楼人家没人,就向玻璃打了过去,一团一团白雪拌着红果子粘在了大玻璃窗上,“我要打个小雪人”,“我要打个小丑”,“我要打个小猴猴出来……”,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一团团雪球像炸弹一样飞了过去,一会窗户就沾满了“窗花”,有的像小人的笑脸,有的像小猪,有的像小丑……看什么,像什么,我们笑得前仰后合,笑够了,刘蕊像想起了什么事,说“跑吧?!”我也马上意识到,说:“跑!”就一路飞快的滑回了家。

  每当想起这事我俩都觉得特别好玩,但也不能老搞恶作剧。

  作者:姜润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