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考试

考试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冬日,北风依旧呼呼的刮着,冷得让人伸不出手。前几天下的雪还没有完全化,又增加了几分寒意。但是,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今天要进行期末考试。

  走进班里,同学们大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做好了考前准备。只见有的同学还在背公式;有的同学则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还有的同学一边用手捶着课桌,一边抱怨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来得及充分复习。

  铃声响起了,监考老师开始发卷子。教室里满是“沙沙沙”的写字声,看来同学们都是“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的充分的准备。尤其是我们的学习委员,只见他正在奋笔疾书,不暇思索地写出每一道题的答案,仿佛所有的题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还有些同学显然遇到了不少麻烦,他们时而咬着笔头,时而愁眉苦脸地抓挠头思考,时而在卷子上写一两笔。

  哎呀!还有五分钟就收卷子了。有不少同学满脸通红,他们手中的笔像一支离弦的箭,在试卷上飞了起来。而有些同学正从容地检查着自己的卷子,向100分发起冲击。还有个别同学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不耐烦地东张西望。

  考试结束了,教室里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试题的答案。只见有的同学脸上露出轻松、得意的微笑;有的同学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看样子是没有做对。再看看我的同桌,他一边用手拍着大腿,一边懊悔地说:“唉!就差一点!我怎么这么马虎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次期末考试实况。别看考试那么紧张、枯燥,但是仔细观察同学们的表现,也别有一番风趣呢!

  六年级A班:周安东  指导老师:顾艳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