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乒乓球了,因此妈妈给我找了一个乒乓球教练-杨教练,这是一个和蔼可亲的教练,经过他对我一年的培训,本人的水平突飞猛进。很快,我就在班上排名第一了。

  杨教练见我进步神速,就给我介绍了一位对手。他叫杨智成,一个六岁的嫩小孩,五官清秀,非常顽皮,在什刹海体校练过一年乒乓球,看了这个小男孩,我心想:这么个“小屁孩”,比我矮一个头,肯定厉害不到哪去!

  这天,排到我们俩都训练,于是,杨教练郑重地要我和“小屁孩”进行一场比赛。一上场,我就故意先让他先发球,想试探一下他的能耐。只见他摆出了专业的架势:身体向右侧90度,手端稳球,向上抛,球触到拍面后向斜下方削,发了个下旋球。我心想:哟,还有点能耐嘛!我轻松地推了过去,谁知他猛地上手把球抽回来,把我吓了一跳,我没接着,这球他赢了,原来他是个高手。

  这之后,我心说不能再大意了,怎么能输给“小屁孩”呢?于是,我拿出了看家本领:侧下旋球,他有点招架不住了,潦草地推了过来,我手伸向前方,手腕一转,将球加转了,球路变成曲线,他没接到。在下面的比赛中,我把我所有的发球、接发球招数全使上了,他也不甘示弱,你来我往,厮杀地十分激烈!

  最后,七局四胜制,我赢了四局,“小屁孩”赢了三局。虽然他输了,但我鼓励这个乒乓球小健将:“别灰心,好好练习,下回再定胜负。”他的心态很好,也很高兴。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对手,学会了尊重他人。

  六年级A班:赵瑞康  指导老师:顾艳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