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遗憾的事_600字

一件遗憾的事_6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放假了,我首先迎来了七天的奥数学习。我们换了一个新老师,听妈妈说这个老师讲的非常好。我很期待,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老师呢?

  第一天,我来到教室。看到老师坐在椅子上。她和蔼可亲,所以我很喜欢

  她。第一节课,我对自己很不满意,因为我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但是到了第二

  第三节课……每节课我都是班里第一名,因为我的奖章数是最多的,得到最多表扬的是我,我恢复了我高效的学习状态,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已经过了六天的学习生活。明天就要考试了,我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我想:我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因为我已经做了精心的准备。我非常兴奋。

  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考场,做考前的最后冲刺。等到所有同学都到了,我们就开始考试了。我刚拿到试卷,快速地“扫瞄”了一遍题目,觉得太容易了,我便沉着的落下了第一笔。信心十足的做完了考题,是班里第二个交上了考卷。老师开始判卷子了。我异常激动。当成绩公布时,我考了98+20分,是班里的第二名,我有些失落,这时我的目光落在了奖品上,是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这时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老师说评奖还有平时的小印章可以换分。

  最后所有成绩公布了,我和一个同学并列第二,虽然总分相同,遗憾的是她的卷面成绩比我高二分,我还是被排在了第三名。

  通过这周的学习和考试中,我以后一定避免再出现“低级”错误,争取考出好成绩,争取取得:第一名。

  三年级:杨璟   指导老师:王思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