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停电_650字

停电_6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夜深了,楼房里的灯都灭了,连路灯也闭上了眼睛。一切都静悄悄的。只有星星还不想睡觉,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我躺在床上,不禁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切。

  吃过晚饭,我正在书桌前“埋头苦干”,爸爸在看新闻联播,妈妈则在收拾碗筷。突然,只听外面“啪”地一声,我觉得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还是爸爸反应快,大喊一声:“停电了,快找蜡烛!”我恍然大悟,和妈妈一起手忙脚乱地翻起来。爸爸则用手机给物业打电话,问清情况。可是,祸不单行。因为没有电,物业的座机无法接通爸爸的电话。不过,我和妈妈经过一番努力,终于点燃了蜡烛,

  我借着微弱的蜡烛写作业,但是烛光太微弱了,要费很长的时间才能读明白一道题,眼睛都看酸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口渴,便去找水喝。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就像一个盲人。“哎”我差点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我仔细一看,原来在黑暗中走错了方向,踩到了自己的旅游鞋。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从书桌上拿来蜡烛,可是我得意忘形,差点把蜡烛和水打翻。

  我写完作业,望着窗外:昔日繁华“不眠”的大都市,今天却变成了漆黑一片。窗外,一点声音也没有,连野猫也不愿意做“夜行侠”。每一扇窗户都是黑着的。街道上,只有时而匆匆路过的急着回家的人。他们有的用手机照明,有的低着头想看清脚下的路。我又抬头看看空中的星星,它们的光似乎越来越暗。难道它们也不愿意为我们照明了吗?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想:没有灯的生活真是不方便,处处都会遇到麻烦。我真希望电力公司能快点修好损坏的设备,恢复电力。

  六年级A班:周安东   指导老师:顾艳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