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淘气的小弟弟

淘气的小弟弟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知道吗?我有一个淘气的小弟弟!他的头很大,在头的右上角有一个疤,这就是他淘气惹出来的。

  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一个晚上,爸爸、妈妈都去加班了。于是,妈妈就把我送到姥姥家了,我刚一进门,发现弟弟在大哭。这时我心想:“他肯定又是淘气被摔着了,又开始大哭了!真受不了他。”

  吃完晚饭,因为弟弟在家里老淘气,所以我和弟弟还有舅妈一起来到了肯德基!我和弟弟一起进入了儿童乐园,刚一开始,我和弟弟玩的很开心,我们从滑梯下走来走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弟弟刚要迈腿爬上梯子,可是就在这时,我只听见弟弟哇哇大哭起来了。我心想:“肯定又在淘气了被磕着了,所以才哭。哎!他什么时候才能乖一些呀……正想到这里,突然发现弟弟的头出血了。随后,我们立刻去了医院,就这样伤留了下来。

  男孩就是淘气!这不,今年一月份,又发生了一起”案件“。有一天上午,我在姥姥家学习,我的手机放在了沙发上。这时,我的手机被弟弟给”偷“走了!他拿起手机躲进卧室,拨打了电话!这时,我拿起电话:“喂”了一声!可谁知竟然是弟弟打来的。唉!我的弟弟就是这么的淘气!

  如果你问我:“你的弟弟有什么特点?”我就会毫不犹豫地说出经常说的两个字。再此,我就不说了!如果想知道就请听下回分解!哈哈哈……

  西城区奋斗小学五年级四班:王曼旌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