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海南蜈支洲岛

海南蜈支洲岛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1月12日,我和妈妈、姥爷、三姨和哥哥从仙人掌酒店出发,坐上游艇通过一个海湾来到蜈支洲岛。

  我们上了蜈支洲岛后看到了许多优美的景色。有成群的椰树林,散发着清香的灯笼花,一些北方常见的花在这里开得更大更鲜艳。长着热带水果的树木更是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有高耸的槟榔、桄榔、椰子树,他们的果实就在树干上,藏在巨大的树叶下;香蕉、芭蕉一串串的挂在树上,旁边还开着一串串的花,让我看到了花果同树的美景。

  我们换好衣服后来到沙滩。在沙滩上,你可以捡到许多被海浪带来的美丽的贝壳,也能捡到白珊瑚,如果幸运的话,还有可能捡到红珊瑚或黑珊瑚。并且还能和海浪合影。

  晚上你可以出来看星星。这里的星空非常美,能看到许多星星,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北极星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但很亮的星星。

  我印象最深的是坐半潜观光船。一开始,我们还在甲板上,只能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过了一会儿,船到了珊瑚区,船长叫乘客们到观光区看珊瑚,我不禁跳了起来,第一个下到观光区。

  珊瑚的样子很多,有的像树枝站在礁石上,有的像一团菜花贴在礁石上,有的像一个超大的蘑菇,还有的连成一大片铺在海底。珊瑚的颜色也多种多样,有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和红色,海里有许多美丽的鱼儿在多彩的珊瑚丛游来游去,美极了!我还偶尔发现了金龙鱼和一棵小的红珊瑚。在妈妈看的玻璃舷窗上还发现了一只珊瑚虫。

  蜈支洲岛上的景色真美呀!

  作者:胡拯卿    指导教师:王思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