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臭美的老妈

爱臭美的老妈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妈妈很爱臭美,她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在门口的镜子前转两圈,然后在大鞋柜前看来看去,才能挑出一双让自己满意的鞋,有时还要问我几句:“你看这双好看还是那双好看,”最后,还要小心翼翼地涂上口红才出门,每次都要浪费10到20分钟。

  在夏天,坡跟鞋是妈妈的最爱,在这四个月里,最起码有三个月她都在穿坡跟鞋。有一次,我笑着说:“妈,最近流行穿特别高的高跟鞋,你也穿一双试试吧!”第二天,小姨来我们家也穿了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小姨走后,妈妈开始翻箱倒柜,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便问:“妈,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翻箱倒柜干什么?”妈妈沉默不语,没过一会儿,她拿出了一双鞋盒子,还自言自语地说:“对了,就是这双。”妈妈拿出来的是一双高跟鞋,足足有10cm那么高。我问:“妈妈,你什么时候买的,我为什么没见过?”我妈边穿她的高跟鞋边说:“哦,早买了。”

  你看,我妈是不是很爱赶时髦呀?其实,我三岁的时候也很爱臭美,曾用红色的彩笔当成口红涂在嘴上,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作者:吴双    指导老师:谭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