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敬爱的老师_600字

敬爱的老师_6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很多人帮助过我,很多人关心过我,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我四年级的数学老师。

  教我四年级数学的是个女老师,都当奶奶了,长着皱纹,那双粗糙的手背上可清晰地看见又青又红的血管,这双手辅导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精英。

  老师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老师。这不,因为快中心抽测了,老师一连几天给我们熬夜编写卷子,人年纪大了,一熬夜又咳嗽又发烧的,我们都以为老师的身体肯定给我们上不了课了呢,可没想到老师依旧照常上课,那天,她用沙哑的声音讲:“今天,我们来讲小数除法”,说着,转过身去颤抖着写出了课题……,“叮铃铃”,下课了,她有气无力地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后拖着疲乏的身子走到了办公室,第二节课我去数学办公室,我竟然发现老师右手为我们批改作业,左手输着液。我想:“老师为了我们,竟然带病上课!”,她的慈祥,她的默默,她没有言语的声音在鞭策着我,感动着我,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

  她还象妈妈一样关爱我们。学期期中,我们的本子都掉页了,老师象妈妈一样为我们缝本子,想象一下,全班四十七份作业本啊,第二天,老师有了黑眼圈,我们的本子上却缝上了整齐的白线。

  她,很少言语,却总能令我们聆听到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很少表白,满脸皱纹,却总能让我们感受到勤奋向上而不是沧桑。多么可敬的一位老师啊!

  海淀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张曜琪    指导老师李亚欣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