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果子_800字

摘果子_8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去年冬天,爸爸开车,我和妈妈坐在后面,我们一起去果园里摘果子。

  我们开到一个路口时,发现有两条路可以走,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心想:这可怎么办?路口又没有人。我是又紧张又害怕。这时,我发现旁边有一个牌子上写着:去农村走第一条路,去果园走第二条路。我兴奋极了,指着那个牌子对爸爸说:“爸爸你看,牌子上写着去果园走第二条路。”爸爸说:“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好孩子!”说着我们向第二条路走去。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我们到了果园,正想去摘果子时,我真是兴奋不已。可是,旁边走来了一位叔叔说:“顾客们您好!要在这里摘果子吗?1元钱一斤。”我疑惑不解的问:“摘果子也收钱呀?”妈妈说:“收就收吧,反正也挺便宜的。”我也只好答应了。

  我们来到果园里,发现果树棵棵都是硕果累累的。我想:这么大的果子,吃起来要多香呀!想着我都流口水。可是,果树长得这么高,怎么够得着呀!我灵机一动,笑了笑想:我跳几下不就够得着了。于是我跳得一次比一次高。可是,不论我怎么跳,总是差一点点儿。我失落极了。忽然眼睛一亮,我想:拿一根长长的木棍把果子打下来不就行了!于是我开始行动了。可是,找来找去怎么找都没有那么长的木棍,我失望了!看了看树,我又想起了去年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灰太狼撞在了树干上,结果一大堆的榴莲从树上掉了下来的情景。于是我又想:我可以摇树,让果子自己掉下来。可是,由于树干太粗了,我这么小的力气根本摇不动。我是彻底绝望了!这时,我看见爸爸在那边一踮脚就摘下来一个果子。我便把爸爸找来了,他一摘一个,一摘一个……,我在旁边一个一个地接着,特别地开心。

  那天,我们一共摘了十四斤果子回去。回到家后,我把今天发生的事有声有色的跟爷爷奶奶讲述了一遍。他们说:“那你就快快长大吧,等长的像爸爸一样高,就能自己摘果子了。”我害羞的笑了。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中关村部)四(4)班:石季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