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不服输的人_900字

一个不服输的人_9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她,长长的头发,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下有一个扁平的鼻子,一笑脸上总会露出一对深深的小酒窝。你们别看她相貌平平,却充满自信,而且有一种从不服输的精神。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以班为单位的跳大绳比赛。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踊跃报名了,她也不例外。可不幸的是,我们报名的多了一个人,整好她当时跳的也不好,经过大家的一致筛选,决定劝她放弃。可无论别人怎么用冷嘲热讽的语气对她说:“你跳的像个笨熊,就别上了。”的时候,它总会幽默的说:“我会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的。”然后吐吐舌头扮个鬼脸的跑开。最后,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大家只好无奈的让刘一凡下去了。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我们也更加的加紧练习了。可每当轮到她跳的时候,她不是空一下,就是拌绳。于是大家就异口同声地对她说:“你就别耽误时间了,等你练会了黄瓜菜都凉了。”但她头也不抬继续练习,大家无奈的摇头离去。终于还差一天就比赛了,有的同学建议说:“再练一次,咱们定定位吧。”话音刚落,只听一声“好…”。大家扭头一看原来是她。于是大家都扫兴的走开了。到了第二天,比赛开始了。周边观赛的同学边拍手边加油,我们也聚精会神奋力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只见奇迹出现了,我们的“她”在跳绳当中不仅没拌过一次绳,而且更没有跳坏过一次。比赛后大家兴奋的把她围在中间七嘴八舌的问道:“你怎么跳的这么好?……”她摇着脑袋显出十分得意的神情说:“昨晚我练了一晚上,还不错吧。”这次比赛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还有一次,我们班竞选班干部,她也报了名。竞选开始时,大家都不敢上前第一个发言,可她却毫不犹豫的走上了讲台,进行演说。她的这一“壮举”,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好头。但由于她当时的学习成绩不理想,最终还是落选了。下课后,她低头走出教室,我急忙追过去,安慰她说:“别难过,下次竞选我还支持你。”她抬起头,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说:“我一定要努力赶上去,让大家认可我。”这次落选后,她在学习方面进步很大,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不懂就问。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来年她终于当上了小队长。我为她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到高兴。

  她就是“仙人掌”我的好朋友——张文玉。

  小升初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王紫萱    指导老师:李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