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毛驴历险记_1000字

小毛驴历险记_10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只小毛驴在农村生活的很快活。有一天,主人让它去城里送玩具。它可高兴了,心想:我可没去过北京城,这次顺便好好玩玩。小毛驴问:“玩具店叫什么名字?”主人回答:“马大哈玩具店”并告诉它:“千万记住不要贪玩,也不要随便在大街上乱跑。”小毛驴点点头。主人拿出了两副图片给小毛驴看,小毛驴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呀?”主人笑着说:“人行横道和红绿灯,你看到绿灯亮的时候是走右边,红灯亮的时候停下来”,主人又拿出一张图片说这是最危险的东西叫“车”。小毛驴问:“它为什么危险?”主人说:“它们会撞到你的。”小毛驴说:“我记住了,再见主人。”

  小毛驴走在去北京城的路上,边走边玩,突然它想起了主人的话,马上就不玩了,继续赶路。来到了北京城,它看到了川流不息的车,来来往往的行人和红绿灯。右边的灯亮了它就往前继续走。这时一辆货车在它的后面鸣笛,第一次小毛驴以为是警察在吹哨没有理它;第二次它转头看是什么,一看发现是主人说的车,吓的它马上撒腿就跑。好不容易才逃过了一劫,小毛驴走呀走,碰到一个人,它问:“你知道去马大哈玩具店怎么走吗?”那个人回答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去问别的人吧!”

  小毛驴继续走,它来到一个凉亭,正歇着时过来一位老大爷,小毛驴赶紧问:“老爷爷,您知道去马大哈玩具店怎么走吗?”老大爷说:“我只听说过马大哈服装店。”正在这时老爷爷看到小毛驴耷拉着脑袋没有精神,就笑着说:“你虽然是头小毛驴,但是很有礼貌,是不是饿了呀?我这里有几块面包你拿去吃吧。”小毛驴说:“谢谢您!”老爷爷说:“不用谢谢,再见!”小毛驴吃完面包,继续寻找马大哈玩具店,不一会儿它遇到一位商人,小毛驴问:“您知道马大哈玩具店在哪里吗?”商人说:“我不知道,请你去问问别人吧?”边说边给了它两块饼干。正在这时,小毛驴突然看到马大哈服装公司,小毛驴就问服装公司的老板您知道马大哈玩具店在哪里吗?老板说:“我们是连锁公司,你往前走,然后再教育问问别人。”小毛驴继续走,过了一会儿看到了一个小朋友,小朋友告诉它:“从这里往前走,右转弯后看到麦当劳对面就是马大哈玩具店了。”

  小毛驴终于找到了马大哈玩具店了,它找到老板说:“这是主人让我送给您的。”“谢谢你,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我是从每个人那里打听的消息。”老板吃了一惊说:“你太厉害了!”

  老板让人拿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和两袋金钱给小毛驴让它带回去。小毛驴驮上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它今天过的很快乐,你们呢?

  寒假小学二年级说话写话提高班:曾梓航    指导老师:王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