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毛驴进城_450字

小毛驴进城_4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遥远的小山村,有一只小毛驴叫多多,它每天都帮主人磨面干活,非常勤劳。

  有一天,主人让多多进城给加工厂送面粉。多多很高兴,它真想看看城里是什么样子的,于是,它出发了。多多走了好远的路才到城里。到了城里,它看到满处都是高楼大厦和宽阔的马路,兴奋极了。它东瞧瞧西看看,觉得哪里都很新鲜,却忘了自己是来给加工厂送面粉的,等它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迷路了。多多很着急,它想起主人说让它准时把面粉送到加工厂就更着急了。正在这时,它看见一个大眼睛的家伙驮着很多袋面粉朝这边跑过来。它连忙跑上去问:“你是要去给加工厂送面粉吗?”那个家伙说:“是啊。”多多一听,高兴极了,大声地说:“我也要去那里,但是我迷路了,你能给我带路吗?”那个家伙说:“好的,你跟在我后面走吧。”于是,它们向加工厂跑去。路上,多多累的气喘吁吁,真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一想到如果停下来就不能准时把面粉送到加工厂了,多多加快了脚步。

  终于,它准时到达了加工厂,那里的人们对多多说:“谢谢你!你来的太准时了!”多多听了,高兴地笑了。

  东润时代二年级寒假班:周琳然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