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小狐狸的红丝带_650字

小狐狸的红丝带_6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小狐狸多多在地上捡到一条漂亮的红丝带,它和朋友们一起玩红丝带。

  它们玩着玩着,红丝带被风吹到了河里,多多赶紧去够红丝带,够不到。小狗说:“我来帮你捡吧。”小狗跳进水里,水流得太快,小狗刚要捡红丝带,水流把红丝带吹得更远了,还是没捡到。小鸟飞过来问:“你们需要我帮忙吗?”多多赶紧说:“小鸟,你能把红丝带帮我们捡起来吗?”小鸟说:“当然可以。”小鸟一粗心红丝带又滑了下去,小狐狸很伤心。

  红丝带又被风吹到了大树上,小狐狸多多又蹦又跳还是够不到。大树爷爷说:“你们又蹦又跳不是办法,想个更好的办法吧!”它们想大树爷爷说的对。多多想来想去,绕着大树转圈,最后终于想到了办法。对小狗说:“我们可以找小猴帮忙。”小狗说:“行,我们试试吧。”

  小猴子来了,说:“我们一起够红丝带吧!”多多看到小猴比它小,说:“小猴,你到我背上来吧!”小狐狸又见小狗比它大,就让小狗驮着他,眼看就要够到了,一阵风吹来,红丝带有被风吹得更高了,小猴踮起脚尖还是够不到,小狐狸多多不知道红丝带又飞得更高了,问:“够到没有?”小猴告诉它红丝带又被风吹得更高了,小狐狸伤心地说:“我们肯定够不到了!”小狗和小猴叹了口气也说:“肯定够不到了!”

  小狐狸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你们都是好孩子。”它们都笑了,说:“谢谢您得夸奖。”小狗说:“我们把红丝带送给大树爷爷吧!”小狐狸多多不哭了。大树爷爷笑着说:“谢谢你们让树林变得更漂亮!”

  作者:武家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