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妈妈做件事_450字

我为妈妈做件事_4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下午,妈妈和往常一样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妈妈又晚回来了一个小时,我想:“妈妈一定累坏了!明天是星期天,要让妈妈好好休息休息。我可以试着给她做做饭。”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偷偷起来,看见妈妈还在熟睡,我悄悄地走进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和平底锅,开始打鸡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所以只能竭力回想着妈妈的方法。我拿起一个鸡蛋,往锅上敲了两下,可鸡蛋却毫发无伤。我又试了两下,可它还是安然无恙,好像在成心和我作对。我再用力一敲,鸡蛋竟碎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拿来抹布,把鸡蛋扔到垃圾桶里。不甘于失败的我,又拿出一个鸡蛋,吸取上次的教训,终于把鸡蛋打到了碗里。接下来就十分顺利了,我往锅里倒上油,把鸡蛋放进去,觉得差不多熟的时候就用铲子把它翻过来。

  鸡蛋出锅了,我又细心地为妈妈热了袋牛奶。我把妈妈叫起来,妈妈看见我为她做的早餐高兴地笑了。

  至今,妈妈吃鸡蛋、喝牛奶的情景依然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时妈妈的笑容是她从未有过的。以后我要多为妈妈做些事。

  作者:曹博涵    指导老师:谭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