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雪仗_450字

打雪仗_4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雪花纷飞的星期天,地上的雪漫过脚腕,我和我的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去公园打雪仗。

  到了公园,我们开始分组。我们分了两组,每组八人,分完组,一场激烈的战斗就开始了。

  我迅速跑到公园的一块大石头后面准备偷袭经过的敌人。可是,我等了半天都没人来,我有些不耐烦了,懊恼地站了起来,并马上跳上石头,生气的大叫一声:“喂!为什么没人经过这里让我偷袭?”我刚一说完,就有八个雪球向我飞来,我来不及躲开,那八个雪球像有巨大威力的子弹把我从石头上打下。我痛苦地躺在雪地上,隐隐约约听见敌人对我的嘲笑:“这张琛真笨,站在石头上让我们打,他以为站在高处我们打不到吗?”我听了他们的话迅速站了起来,心想:“刚才的失误让他们看扁,我一定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我拿起雪球,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向他们冲去。他们一动不动,用吃惊的眼神看着我,好象被我的气势吓住了。敌军的三人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同伴们受到我的影响和鼓舞也冲了过来,一举打败了敌人,我们高兴极了。

  这次打雪仗让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忘记了寒冷,让我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作者:张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