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曾从一_500字

我的朋友——曾从一_5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曾从一。他学习很好,就是胆子小。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小的眼镜,下面有一张不爱说话的嘴,看上去非常有学问。其实他真的很聪明,可他很腼腆,不想特别地表现自己,所以我经常说他:“茶壶里煮饺子--有嘴说不出来。”人多的地方他从来不喜欢去,做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伤着自己。

  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尤其是奥数,好的不得了。无论参加任何比赛都会满载而归,有时拿金牌,有时拿银牌,非常厉害,因此我们都叫他“奥数天才”。他的作文也很出众,每个学期都会有很多得A星的作文;他的英语也很不错,几乎考试都能拿最高分。我真羡慕他有这样的才能,要是我的学习也像他那么好、那么棒,该有多好啊!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曾从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体育不好。其实都是因为他胆小啦!他的胆子小到做哪个体育项目都怕伤到自己。记得有一次,我们进行沙坑跳远,轮到他的时候,只见他慢慢地,像企鹅一样摇摇摆摆地跑到沙坑附近,先是停了一下,再轻轻一跳,结果连沙坑都没跳进去,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曾从一。

  作者:王靖   指导老师:谭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