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家的波折_650字

回家的波折_6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刚上完课外班,妈妈打来电话说:“好孩子,妈妈今天没时间接你,试着自己回家吧!”

  我硬着头皮答应了,我能怎么办呢?正当我垂头丧气地走到车站的时候,突然发现我要坐的那路车已经向站台驶来了。我急忙向公交车跑去,总算赶上了。可惜好景不长,正当我拿着公交卡在刷卡机上刷卡的时候,刷卡机忽然“嘀嘀嘀”的响了起来。我一看,哎呀!原来是公交卡上没钱了,可明明我几天前才刚刚充的钱啊,怎么这么快就没钱了呢?唉,看来只有买票了,但我的手刚一伸进兜里,就吓了一跳,原来我也没带钱,这可怎么办呀?正当我着急时,售票员又催了起来:“快点,快点,有卡的刷卡,没卡的买票。”这句话让本来就着急的我更加慌张了。就在这时,我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向好心的叔叔阿姨借点钱买票吧。我小声地说了一句:“谁能借给我一元钱买票呢?”可没想到的是,他们根本就不理睬我。

  过了一会儿,我想干脆蒙混过关算了,可心里又莫名其妙地担心起来,心咚咚直跳,手心里也全是汗。售票员阿姨也真是火眼金睛,走到我身边问:“这位小同学买票了吗?”我低下头小声说:“我卡上没钱了,身上又没带钱,我不是故意的。”没想到售票员阿姨竟然原谅了我,并和颜悦色地说:“没关系,记得下次带好了。”我真是十分感谢她,因此连忙说:“谢谢您,下次我一定记得带。”

  公交车终于停靠在我要到达的站点,我向售票员阿姨挥挥手就下车了。经过了这一番周折,我终于平安回到了家,我真的感谢那个帮我摆脱尴尬局面的好心的售票员,同时我也懂得了出门带好东西的道理。

  作者:董俊池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