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跳舞的老师_800字

跳舞的老师_80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在生活和学习中,我遇见过许许多多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们让我充分投入到课堂上,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在我的记忆中,就有这样一位妙趣横生,气宇轩昂的老师。

  记得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了这位奇趣十足,妙趣横生的李老师。每上他的可。我们班没有一个不是眉开眼笑,其乐无穷。

  爱搞怪的他也不得不背上“跳舞的老师”这个滑稽的昵称,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经常手舞足蹈,奇趣无比。他为了让我们每个同学都能看到黑板,他总是站在黑板边,伸长他那细长的胳膊,同时他也为了能够看清楚每个同学的一举一动,他便练就了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抽烟式写字方法,这方法与普通方式不同的是:他不是面朝黑板,而是面朝我们,时不时的踮起脚尖,转个身,交叉着腿的半蹲状等等高难度动作,他不是手心冲黑板,而是手背冲黑板,而且是在手背冲黑板的同时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粉笔写字。神奇吧!他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从黑板的这边飞到那边,又从那边有匆匆的飞回。真像一个舞蹈家,每一个动作那么和谐那么自然,我们都会跟着他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奇妙地数学世界。

  为了让课堂更生有趣,他总是找会找来一些拓展题给我们做,每当同学们在解题的时候,遇到不懂大家随时可以举手示意。老师顷刻之间会飘到你的身边,穿梭在这个大集体中。在解完题后,你会发现老师瞬间又漂移到其他举手示意的同学那儿。他会半蹲式的趴在桌边,诡异的一个微笑:“来说说,什么问题”之后他就眉色飞舞,大显神通地为同学讲解难题。

  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一转眼,下课了,可是有问题的同学总是占用老师的休息时间,无论耗时多久,老师总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非常耐心的尽职尽责的为我们逐一解答那些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知道攻克为止,他会惯用一个成功的手势--“ok”来结束此次的讲解,为我们加油打气。

  在这位优秀老师的阳光照射下,他那难能可贵的品质一直激励着我,影响着我和鼓励着我。我坚信我们这些小种子一定会茁壮成长,勇往直前……

  小升初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王嘉辰    指导教师:李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