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掰手腕_450字

掰手腕_450字

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谭老师举行了一场掰手腕比赛,老师的话音刚落,掰手腕高手们就跃跃欲试,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大显身手。

  老师安排我和王璟琛进行第一场比赛。我大步流星地走到一张空桌子旁,做着热身运动,为比赛做准备。我的对手呢,神气十足地走到桌子旁,自认为冠军非他莫属。我们坐在椅子上,用手紧紧地握住对方的另一只手,我充满敌意地看了对方一眼,他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三、二、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掰了起来。只见他满脸通红,好像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可就是掰不倒我,我也使足了力气掰,也掰不倒他。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和他就这样对峙着,过了一会儿,我一声怒吼,使劲向左一掰,把对方掰倒了。他像一头斗败了的公鸡,耷拉着脑袋,就这样,我顺利地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是我和王启隆对战。比赛开始了,我趁他不注意,用力一掰,就把他的手腕掰倒了。这时候的我,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而他呢,垂头丧气的。就这样比赛结束了,我轻而易举地夺得了冠军。

  这真是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掰手腕比赛呀!我非常喜欢这场比赛!

  作者:王靖    指导老师:谭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