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母爱的视角

母爱的视角

2010-02-10 来源:网络资源

  刘翔刚成名时,上海滩的许多媒体记者纷纷到刘翔的家里去采访,刘翔的母亲吉粉花说了一句让许多媒体感动不已的话:“你们看我家刘翔,跑步的时候,身上的肉凸起来了,脸也红了,冲刺的时候,乌珠也凸出来了。”

  也许没有一位观众会为刘翔冲刺时眼睛凸出来,竭尽全力一拼的样子担忧。当人们为刘翔的胜利喝彩时,他的母亲却在忧心自己的儿子跑步跑得太吃力了。

  这就是母爱的视角。

  母亲看自己孩子的视角是不同的,即使自己的孩子很成功,很强势,在这个社会上根本不吃亏,她们仍然会担忧。也许直到她们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仍会用最后的气力提醒自己的孩子:好好过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