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赛尔号最快练100级秘籍

赛尔号最快练100级秘籍

2010-02-10 来源:网络资源

  赛尔号精灵2小时满级100级的核心思想:大号得钱,小号得经验,大号打小号得经验和努力值。

  1、首先建一个小号。

  2、大号做小号的教官。(便于大号得钱,小号得经验)。

  3、小号精灵配置:先去挖矿,卖了得到的钱买胶囊捉精灵。先捉个皮皮,练到二十多级,方便捉精灵——去捉六个罗奇(一是血少防御低,二是便于刷速度努力值)。记得省点钱和大号对战完加血。

  4、大号要刷速度努力值的精灵和小号六个罗奇对打(要保证大号秒杀小号的罗奇),一次刷6个速度努力值,记得刷一段时间,小号去教官那里的经验池领经验,等你的罗奇第一次变身后,大号打小号就可以得12个努力值,1500左右经验

  5、等你小号的罗奇有45级,大号的精灵杀小号一次可以得18个努力值,5500左右经验。双倍经验时间就是11000经验。再吃个双倍就是22000经验。

  6、当然,你如果大号要刷攻击努力值,小号就去捉六个利牙鱼,让利牙鱼第一次变身,大号杀小号,一次可以得12点攻击努力值。

  7、刷特功,去捉鲁克…刷体力去捉丁格,至于你想刷什么努力值就去捉什么。(备注:如果你觉得小号升级慢,你可以加入个棒的战队,一开始,经验金钱双丰收)。

  8、记得对打的时候,大号如果吃了双倍要打小号,否则没效果,小号要在自己基地加血的旁边,要露出来,方便大号点小号。也方便小号加血。有可能,小赛尔们不信!

  我们计算下(在小号成熟的情况下!):周末双经验时间,你又吃了双倍!!大号的普攻极品精灵吃经验到30级,刷小号的6个20级利牙鱼26次攻击努力值就可以刷满,可以升到50多级(保守估算)。刷小号6个45级罗奇14次速度努力值刷满,总共用打40次,出招快的精灵也就是用40分钟,出招慢的大概一个小时。这时,至少70级。大概刷小号6个45级罗奇30到35次,你就可以一百级了。也就是说:你出招慢的精灵2个小时就100级了。

  秘籍总结:大号得钱,小号得经验,大号打小号得经验和努力值。极品精灵练不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