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作文:赛尔号_750字

四年级作文:赛尔号_750字

2010-02-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近在玩一个网页游戏,叫做赛尔号。

  赛尔号是一个飞船。赛尔飞船分发明室、动力室、实验室、资料室、嘹望舱、传送舱、机械室、教官办公室和船长室。发明室主要是制造一些芯片和领取NONO。例如:跟随模式芯片,可以让你的NONO随意的跟随你。模拟训练芯片,可以开启模拟训练模式。经验加成芯片,可以让你战胜精灵获得的经验数值×10。加入小、中或大型模板和能源物资就能生产颜色芯片……这些芯片会对你和你的NONO有帮助。赛尔可以把获得的能源物资捐献给动力室的“能源兑换”,那样,赛尔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赛尔豆。你也可以到机械室的赛尔工厂里买东西或到“茜茜”那儿接受新手任务。赛尔可以到实验室里购买精灵道具。赛尔可以玩:保护舱仪游戏、太空回收站游戏等等。赛尔还能互相交朋友、可以邀请别人来当你的教官。当教官和学徒在一起的话,就会产生保护墙。你也可以开通超能NONO,让你的赛尔更加精彩!

  如果你觉得在赛尔飞船不知道干嘛了的话,你可以打开地图到其它星球去打精灵。来提升你的精灵的等级。只要点击精灵就行了。如果你有精灵胶囊的话,你就可以捕捉宠物了。捕捉精灵的成功还是失败要看胶囊的机率是高是低了。随着宠物的等级不断提升,精灵本身的技能也再不断的增加。但每个精灵只能用四个技能。技能又分为:属性技能、普通技能和特殊技能。有些技能还有附加攻击。当精灵包裹的能量不足的话,要到明天才能恢复。赛尔就只能在明天等到明天才能继续玩了。

  赛尔的应用:背包:主要来放、放置你的装备、能源物资、精元等等。精灵背包:用来操纵精灵主战、精灵图鉴、精灵恢复、身边跟随和精灵资料。战队:如果赛尔有战队,就可以进入总部。瞄准:发射抛射物。表情:你的表情。

  赛尔号很好玩,我推荐大家来玩。没有米米号的你要创建米米号才能玩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