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坐上了《赛尔号》_1500字

我坐上了《赛尔号》_1500字

201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晚上,我很累,于是一回家就躺在床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在赛尔号里,我揉揉眼睛,确认这不是幻觉后,发现罗杰船长站在我的面前。我问:“罗杰船长,我怎么在赛尔号里?”“我们赛尔号现在已成了避难所。”罗杰船长说。“什么?”我问,“赛尔号现在怎么成了避难所?”“这说来话长。”罗杰船长说,“在一个月前,一帮神秘人来到这里,过了不久,拜伦号、赫尔卡星、海洋星、火山星、云霄星、克洛斯星、塞西利亚星、双子阿尔法星、双子贝塔星……都被他们攻下,所有精灵都到我们赛尔号来,幸亏博士发明了短时间扩建剂,我们才没被挤死。”“那你们让我来干什么?”我问。罗杰船长说:“是想请你带领这些精灵和神秘人作战,怎么样?”“OK!”我说,“那接下来干什么?”罗杰船长说:“去选武器、铠甲、圣兽和军队。”

  经过一小时的层层筛选,我选火钢剑、水流剑、破坏炮、寒流枪为武器,选冥王火之铠甲为铠甲,选阿克希亚、尤纳斯和纳多雷为圣兽,选布布花、巴鲁斯和烈焰猩猩军队为军队。然后的几小时我忙着和罗杰船长训练军队和商议计划。

  第二天,我就披挂上阵了,打战前,罗杰船长给我了一艘微缩飞船,祝我凯旋归来。我跟罗杰船长告别后,带着我的军队乘上了微缩飞船,以每秒90万公里的速度全速开往神秘人的老巢——星际星。

  过了50秒,我们成功的降落在星际星的火山死亡岛。我们刚踏上火山死亡岛不久,一队有3万人马的神秘人从天而降,我先是一惊,然后转为高兴。我笑着说:“没想到我们还没有开始找你们,你们就自投罗网啦!哈哈!”“你别高兴得太早了,待会有你好受的!哼!”神秘人的军官说。“我们没有战败的理由。”我说,“你听着,进攻有布布花、巴鲁斯、烈焰猩猩军队和阿克希亚、纳多雷,防守有尤纳斯,就算受伤了,我也可以在2秒之内帮全部人疗伤。所以我们没有战败的理由!”神秘人的军官信心十足地说:“如果你们的对手是虚体呢?”“不……不……会……会…………吧?”我说。“那今天就让你看看我们的虚体军队。”神秘人的军官说,“虚体军队进攻!”“妈呀!幸好我有准备,不然就见不到爹娘了,好险!”我说,“今天也让你尝尝物质转换仪的厉害。”这会轮到神秘人的军官吃惊了:“不会吧,惨了。”“看我的。”我说,“转换。”不一会儿,虚体变成了实体,我说:“阿克希亚、尤纳斯、纳多雷、布布花、巴鲁斯和烈焰猩猩上。”话音刚落,我使用了隐身术和阿克希亚、尤纳斯、纳多雷、布布花、巴鲁斯、烈焰猩猩它们一起使用了北斗七星阵,见时机已到,我使用了九头龙阵,把他们通通困在九头龙阵里。这时,阿克希亚、尤纳斯、纳多雷、布布花、巴鲁斯和烈焰猩猩一起使用了流星坠落,把那3万人马消灭得一干二净。接着我们全军向死亡皇后道进军(因为那是他们的老巢)

  我们刚上岛,神秘人就疯狂地向我们射击,企图阻止我们上岛。这时,我让纳多雷用魔动光能把神秘人士兵消灭了,接着,我让阿克希亚用冰天雪地把神秘人头目给冻住了,然后,我让尤纳斯用黑暗之门把他们困住,最后,我踏上了微缩飞船回到了赛尔号。

  刚到赛尔号不久,罗杰船长急匆匆地从船长室里赶过来祝贺我凯旋归来,我说:“我也该回去了,不然我妈会担心的。”“那好,你回去吧!”罗杰船长说,“我送你一枚徽章,你想回去就可以回去,你想过来就可以过来怎么样?”我激动地说:“好!以后你们有什么困难就找我,我保证,只要消息一到,我人就到。”罗杰船长说:“你也该回去了,后会有期了。”赛尔精灵们依依不舍地向我道别。我按一下徽章上的按扭,眨眼间我就回到我日夜思念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