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攀岩文化墙

攀岩文化墙

2010-02-09 来源:本站原创

  走进北京小学的校门,您一定会看见一座蓝白相间的教学楼,再往南走,您一定会被那两面气势雄伟的攀岩文化墙而吸引,它们像两块晶莹的碧玉镶嵌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

  我先为大家介绍左面的五岳文化墙。这里汇聚了我国的五大名山:有雄伟的东岳泰山,险峻的西岳华山,秀美的南岳衡山,壮丽的北岳恒山,幽深的中岳嵩山。五座山一字排开争相比美,难怪人们说:“五岳归来不看山。”右面墙上是两面遥遥相对悬崖峭壁,中间用铁链连接,山顶上点缀着几座小亭子。这两面文化墙都建成了高低起伏的浮雕样式,上面还穿插一些大小不一,距离不等的扶手和脚蹬,非常适合实地攀登。学校为什么要建这两面攀登文化墙呢?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困惑。接下来,就有我来为大家揭开这两面攀岩文化墙的谜底。原来学校是想让我们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遇事不怕困难,不怕艰险,一步一步往上攀登,最终才能看到顶峰的无限风光,尽收眼底,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呀!从我们上小学,知道参加工作,不能因为一次考试没考好,就消沉、失望,觉得以后再也考不好;上课发言说错了,偶尔被同学们嘲笑,就生气,不在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只有现在努力学习,才能在将来比别人知道的只是更多,能力更强。在知识的海洋中争先恐后,勇攀高峰以优秀的成绩报效祖国,是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

  现在大家是不是对攀岩文化墙,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介绍完了,大家可以马上试一试,爬一爬体会一下其中的道理。爬的时候可要注意安全哦!

  北京小学分校五年级 龙贺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