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鱼

小鱼

2010-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里养了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分别叫“静静”、“胖胖”、“游游”。我给它们起这三个名字的原因是:“静静”总喜欢沉在水底,只有吃食的时候才浮上水面;“胖胖”喜欢吃东西,每次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冲在最前面;“游游”喜欢游来游去,速度也很快。它们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大大的、鼓鼓的水泡眼,有亮晶晶的鱼鳞,还有扇子一样的尾巴。

  小金鱼们还会开运动会呢!有一次,它们好像要进行“游泳”比赛。“静静”一摇尾巴,好像在说:“比赛开始。”大家听到了命令,都开始用力的游了起来。“游游”一下子冲到了最前面,“静静”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游。“胖胖”游起来可好笑了,它拼命地摇动着尾巴,活向一个大胖子在走路。最终“游游”得了冠军,“静静”是亚军,“胖胖”最后一名。“游游”和“静静”兴奋极了,不住地摇头摆尾,而“胖胖”很伤心,使劲地用头撞鱼缸。

  这就是我家的小金鱼,很有趣吧。

  库恩明路小学5年级  杨心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