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件毛衣

一件毛衣

2010-02-09 来源:本站原创

  那件毛衣全身朴素,而我并没有忘记她的特殊身份……

  ——题记

  朋友常问我:“为什么总喜欢穿这件并不华丽的毛衣呢?”我简单地回答:“不为什么,只因为这件毛衣的特殊身份。”

  在上星期六的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只觉得背后有阵阵寒风向我吹来,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唉!这天气可真冷。”我刚说完,就打喷嚏了,“哈嚏,哈……嚏。”随之,从客厅传来妈妈的声音:“诗丹,着凉了吧?赶紧去添件毛衣,要穿我织的啊!”我听了后,回了一声:“哎,知道了。”

  我从凳子上起来,拉了拉衣服,转身走到衣柜门前,打开衣柜门,从衣架上取下一件大红色而有厚又重大,上面没有华丽的装饰,只是一身朴素,上面有几个弯来扭去的“8”字形花纹,我沉渣的叹了口气,又得穿这件,谁不喜欢漂亮的毛衣呢?只得马马虎虎的笼上,此时的我显得笨重,有点像群居的帝企鹅。

  我返回到书桌,继续写我的作业,墙上的钟表“滴滴——嗒嗒”地敲着,这更促使我抓紧时间写作业。时间一分一秒的靠近十点三十分,此时的月亮向我房间洒下乳白色的光辉,外面的黑夜仍是那么,静。这时我只感受到一种孤单——只觉得是“万家灯火我独明”,只听见笔在拘束的的纸上沙沙做响,啊!终于写完了。心中有一种“卸下万千包袱”的轻松。

  我打开房门,走进客厅,轻轻的说了声:“妈妈,我的作业写完了,水烧热了吗?”妈妈将头转向我:“嗯,热了,去泡个脚吧!”“妈妈,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我问妈妈。妈妈回答说:“虽然妈妈织的毛衣并不及买来的毛衣那么漂亮,可是,妈妈怕你冻着,所以自己织了,毕竟都是妈妈一针一线,一分一秒地织成地啊!”

  妈妈的话语,使我深深感受到了母爱,母爱的絮语,不需要华丽的外表,不需要华丽的语言,只需要朴实来作美,爱来唠叨……

  龙岗区兴文学校七年级  唐诗丹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